【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喜讯快递 | 血液科主任王景文教授当选为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日期:2016/11/16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10月27-29日,在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届年会上,同仁医院血液科王景文教授当选为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这是首医系统血液病专家首次当选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务委员。

从2010年开始,王景文教授连续当选为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八、九届委员会委员。他带领血液科依托同仁医院特色,把学科发展重点放在头颈部淋巴瘤综合诊治上,特别专注于鼻型结外NK/T细胞淋巴瘤和眼附属器淋巴瘤的系统诊治,形成了鲜明的科室特色,开展了多项相关临床研究,多次在学术会议上做报告,获得了患者及同行认可,我院血液科已成为国内诊治这两类少见淋巴瘤病例最多、疗效最好的单位之一。

在本次大会上,王景文教授做了“眼附属器MALT淋巴瘤诊治进展”的专题报告,全面系统地阐释了眼附属器MALT淋巴瘤诊治进展,并分享了我院的诊治经验,还向大会投稿报告了我院用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改善鼻型结外NK/T细胞淋巴瘤患者预后的结果,引起了参会专家的关注。

目前,王景文教授还担任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淋巴瘤联盟委员等多项学术职务,担任包括“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华内科学杂志”等多家核心专业杂志的编委。

IMG_8725.JPG


上一篇:

北京同仁医院与华盛顿大学共同编著的《OCT血流成像图谱》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

WHO防聋合作中心连续第三次落户我院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