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光明行活动走进阿坝,为患者带来光明

日期:2016/11/2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9月24日至30日,由北京同仁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队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为全州185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共筛查患者375名。

DSC_4099_副本.jpg

dsc_3107_副本.jpg

9月26日,“阿坝州光明行”启动仪式在汶川县人民医院广场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副组长徐国兴、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绍林等出席“2016海航光明行阿坝州站”启动仪式。我院韩德民院士表示,希望此次光明行动能为阿坝州老革命根据地做一份贡献,为汶川灾后重建贡献一份爱心。光明行动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满怀信心地将光明带到更多需要的人身边。

   仪式结束后,王涛、叶钊颖、栾树、景岗山、周晓鸥、关喆等文体明星组成的艺术家爱心团体——心诚慈善基金会筹备委员会还与当地民众展开联谊活动。 

DSC_3832_副本_副本.jpg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韩德明院士心系全州各族群众健康,发起阿坝州光明行活动,计划为汶川、理县、茂县、红原、松潘、九寨沟、黑水7县白内障患者免费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数月来,在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心诚慈善基金会、海航集团、海慈基金会、民进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爱心人士的亲情关怀下,在各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广大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阿坝州光明行动顺利实施。


上一篇:

北京同仁医院成立“多发性内分泌腺瘤综合诊治和研究中心”

下一篇:

金秋暖重阳 送爱送光明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