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喜讯快递 | 王宁利院长荣获“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日期:2017/1/13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1月12日,第三届“首都杰出人才奖”获奖者暨“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表彰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为获奖者颁奖。北京同仁医院院长王宁利教授作为“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现场发言。

为深入实施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首都各行各业、各条

战线涌现出的成绩卓著的优秀人才。王宁利教授等55名同志荣获“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荣誉称号。 

王宁利教授表示,会继续积极推进医药卫生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医学领军人才,培养、造就杰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稳定和培养有志于医疗卫生事业的优秀青年骨干人才。为推动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沉痛悼念我国眼科斜弱视专业开拓者张方华教授

下一篇:

北京同仁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