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同仁眼科论坛走进云南

日期:2017/1/13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2017年1月7日,由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白求恩奖章获得者、中央保健会诊专家、首批国家级和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魏文斌教授带队的“同仁眼科论坛”专家讲师团走进云南昆明,为来自云南及周边地区的眼科医生做现场培训,反响热烈。本次眼科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和云南省医学会联合主办,并且得到了北京同仁张晓楼眼科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7133110433@chatroom_1483884976597_87.jpg

大会主席魏文斌教授在论坛上表示希望通过走基层培训的形式,提高当地医院和医生的诊疗水平,更好的为当地患者服务。同仁眼科论坛在全国率先以病例报道的方式对临床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加深医生对疾病的理解和记忆,是一种非常好的临床教学方式,对实际解决眼科临床诊疗问题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当地眼科医生和同行的好评。

7133110433@chatroom_1483884819475_63.jpg

本次同仁眼科论坛走进云南的选题内容丰富,大会采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及病例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探讨与交流,形式多样,现场讨论异常热烈,各位专家点评精彩,高潮迭起。通过对青光眼白内障、角膜病、眼肌、眼底病、眼外伤、眼科影像、眼整形、眼眶病以及OCTA的临床应用等19个精彩的临床病例进行全面报道和解析,加强基层眼科医生临床诊疗思维的培养,减少临床工作的失误,不断提高临床水平。

青光眼微创手术”、“内眼术后眼内炎”、“白内障术中注意事项的分享”手术专题,演讲者缜密的思维,灵巧的双手,无不令大家眼前为之一亮,掌声不绝于耳。魏文斌教授作了“OCTA的临床应用”眼底影像热点专题,就OCTA作为近年来兴起的眼科新技术作了详实的介绍,蔚然的风仪,思想火花的碰撞,使在场与会者忘却了疲惫,而现场受邀专家们的精彩点评更是点睛之笔。

未命名4副本.jpg

为了发挥北京同仁张晓楼眼科公益基金会在眼科防盲治盲、健康教育、新技术推广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此次论坛北京同仁张晓楼眼科公益基金携手同仁医院专家不仅为云南省眼科医生带来学术盛宴,还在会议上赠送200套同仁眼科操作手册,包括《同仁眼科诊疗指南》、《同仁间接检眼镜临床应用手册》、《同仁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手册》(第二版)等,这一套系列丛书凝聚了同仁眼科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实用的诊疗技术,深受当地医生的广泛欢迎。

7133110433@chatroom_1483881248293_72.jpg

上一篇:

北京同仁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北京医学会召开眼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