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医网定点医院

【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内分泌科联合营养科开展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5-11-17 15:47:45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11月14日是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健康饮食与糖尿病”,为提高广大群众糖尿病知识水平,维护群众身体健康,2015年11月13日上午8:30,北京同仁医院内分泌科、北京市糖尿病防治办公室,首都医科大学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系在北京新侨饭店举办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有机结合,统筹安排,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糖尿病防治宣传工作长期、有效开展。

  内分泌科杨金奎主任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糖尿病患者讲解了防治糖尿病的要点和众多误区,鼓励广大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营养科张谦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为糖尿病患者讲解糖尿病饮食并指导患者现场配餐。

  活动中,医护人员还为到场的糖尿病患者做了眼底病变的筛查,共有20余名医护人员和100余名患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患者们满载着知识与希望离开,它对城市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联合国世界

糖尿病日也将鼓舞全球糖尿病工作者继续投入到抗击糖尿病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

南区血液透析中心成功抢救高钾血症危重患者

下一篇:

我院药师在北京市“职工技协杯”药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