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医院管理局党委书记方来英同志到我院宣布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

日期:2016/12/9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12月2日下午,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任、市医院管理局党委书记方来英同志到我院宣布医院党委书记任命决定。医管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张金保宣读了任命决定,新任党委书记作了发言。会议由北京同仁医院院长王宁利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


张金保处长宣读了北京市医管局党委的干部任命决定:张罗同志任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


会上,张罗同志首先感谢组织、医管局对他的信任,感谢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全院职工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对于医院党委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近期工作目标是今年底和明年初完成好医药分开等三项医改工作;中期工作目标是以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工作为契机,结合南区二期工程建设,平衡特色专科和综合学科的战略布局;长期工作目标是在全社会创新发展的改革大潮中,树立和提升同仁品牌的医疗健康服务品质。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意见,勇于承担责任,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王宁利同志随后也发表了讲话。他说,张罗同志出自同仁医院,出自我们自身的干部队伍,这充分说明了北京市卫计委和医管局对同仁医院干部的信任,在此向上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张罗同志表示祝贺,期望张罗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带领全院一起把同仁医院的事情办好。最后,王宁利同志表示将发扬自己作为党委书记时与伍冀湘院长紧密配合的精神,与张罗同志密切协作,共同带领医院班子把工作做好,也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给予张罗同志和他本人强有力的支持。


方来英书记对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同仁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为医院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二是要注重增强深化改革的机遇意识,抓住首都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健康中国建设、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等新形势带给我们的发展机遇,进一步释放发展潜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医院加快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坚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党委要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要坚持把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生命线,用医院改革发展的共同事业维系团结,在“共事、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带领全院职工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四是要尊重关爱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医院改革发展。医院的领导班子要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维护好广大医务人员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广大医务人员的作用,综合施策,改进职业环境,创造发展空间,改善工作条件。特别是要尊重、爱护、珍惜老同志、老专家,把他们作为同仁医院发展的宝贵财富,重视发挥他们的作用,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


最后,方来英书记表示,相信在同仁医院党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创同仁医院的新局面!


上一篇:

“同仁眼科讲师团走基层—宁夏行”学术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中几友好医院医护人员来华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