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麻醉科举办小儿麻醉及气道管理论坛

日期:2016/11/1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为庆祝建院130周年,作为同仁医院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由北京同仁医院麻醉科和北京儿童医院麻醉科联合举办的2016年小儿麻醉及气道管理论坛于2016年10月16日至19日成功举办。

blob.png

本次论坛围绕小儿麻醉的相关问题、困难气道的处理、日间手术的麻醉等紧密贴合临床工作的内容,进行了专家讲座、病例分析和讨论。邀请了麻醉界的知名专家向与会者介绍相关经验。吸引了北京市和外省市参会人员近百人。同仁医院麻醉科潘楚雄主任和儿童医院麻醉科张建敏主任分别主持大会并致辞,同仁医院麻醉科李梅和崔旭医生作为讲者向大家介绍了同仁医院麻醉科在小儿手术中的经验和特色。10月17日,部分外省市参会学员参观了同仁医院东区手术室,观摩了小儿手术的麻醉和术后恢复。


本次论坛是同仁麻醉科首次与兄弟医院联手举办,既展示了同仁麻醉科的专业特点和业务水平,也体现了相互协作、互补共赢的合作理念。进一步扩大了同仁医院麻醉科在业内的影响力。


麻醉科 王平

 


上一篇:

麻醉科疼痛科普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

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包揽北京市验光员大赛冠亚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