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包揽北京市验光员大赛冠亚军

日期:2016/11/1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包揽北京市验光员大赛冠亚军!在迎接同仁医院建院130周年、同仁制镜110周年之际,北京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又传来喜讯!在2016年10月26日落幕的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眼镜验光员决赛上,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的选手侯月(西直门分店)获得笔试第一名,马宏伟(亦庄分店)获得实操第一名,武晶晶(隐形眼镜中心)获得总成绩第一名,冠军!侯月(西直门分店)获得总成绩第二名,亚军!马宏伟(亦庄分店)、白琰(白纸坊分店)、刘德媛(三里河分店)、王彦儒(中心店)分获第五、七、八、九名!至此,同仁验光配镜的视光师在北京市眼镜验光员竞赛前十名中包揽六个名次!

blob.png


        本届比赛筹备阶段,同仁验光配镜的上级主管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从人员选拔、到裁判队伍的组建;从组织报名到落实培训领导予以详细过问。在10月25日决赛第一天,焦总到比赛现场和选手们促膝交谈。从同仁建院130周年和同仁制镜110周年到同仁大视光中心的发展和规划;谈到精准验光配镜和为患者提供全面的视觉解决方案。他提倡年轻选手们向老同志学习他们身上严谨的工作做风和丰富的经验的同时,更要树立科技创新的理念,把具有同仁特色的视光科技创新产品应用到实践中。同时也鼓励年轻选手树立必胜的信心,表现出舍我忘我的同仁选手气概。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同仁验光配镜中心选手从全北京市近400名验光员中脱颖而出,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究其成因,除了选手努力辛勤的付出、领导与同事的大力支持外,同仁验光配镜中心严格的人才培养体系、严谨的专业技术标准、严格的考核制度是取得成绩的重要因素。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的视光师须具有视光或临床学历背景,入职后的培养与医师相似,经过至少一年的轮转实习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上岗后三年为新员工培养期;每位在岗视光师工作中要求按照同仁专有的视光检查流程为顾客及患者检查,每年理论及实操考核,日常有专门人员抽查考核,如出现不合格均需离岗培训,合格后方可再次上岗;每位视光师每月至少两天的店内培训和继续教育学习;全体视光师在全市19家门店中定期轮转,全方面发展。


        成绩来自实力、源于日常全方位的业务训练和培养!祝贺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的所有选手为同仁建院130周年、同仁制镜110周年献上珍贵的贺礼!


上一篇:

麻醉科举办小儿麻醉及气道管理论坛

下一篇:

同仁学术年|第二届华夏医学微创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