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各级党和政府领导新春前夕看望慰问我院高端人才

日期:2017/1/24 0:00:00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20171月,农历丁酉年春节前夕,国家和北京市等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分别到我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给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慰问,也给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送来了问候和温暖。

116日下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家处李欣处长等一行,莅临我院看望和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学者韩德民教授、北京学者王宁利教授和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罗教授。对他们为国家和首都医学发展以及医疗卫生事业进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继续引领学科前沿,为国家和首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李欣处长对我院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新的一年抓住契机,在院士、北京学者等高端人才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我院三位专家对市政府和市人社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院专家人才和广大医务人员不断进取,为国家和首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王宁利院长和张罗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韩德民院士,三位顶尖级专家共聚一堂,共叙佳节,同时也为百年同仁的美好明天共商发展大计。

F38A7922.JPG

117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专家处傅焜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家处李欣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向我院2016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获得者鲜军舫教授送来了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在对影像医学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我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刘雁同志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对上级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出席了此次慰问活动。两位领导还就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问题,一并同我院专家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做好优秀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工作,造就更多的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听取了我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F38A7925.JPG

117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张凤民同志带领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佳、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调研员王群利、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张晓立等同志一行,来到我院南区看望慰问了我院入选开发区“新创工程”的6名人才专家,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给长期以来辛勤奋战在开发区医疗服务一线的我院广大医务人送来诚挚的节日慰问。对我院作为开发区医疗中心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完善社会配套功能、保障区域民众健康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提高医疗科研创新等相关问题听取了我院“新创工程”人才和有关专家的建议。吴明营院长助理代表我院领导对张凤民主席等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开发区工委和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同仁南区发展建设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122.png

120日下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毛羽同志莅临我院,代表市卫生计生委看望我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学者、北京市卫生高层次人才韩德民教授和北京学者、北京市卫生高层次人才王宁利教授。对韩德民院士和王宁利教授本人及其团队,以及他们先后作为院长带领北京同仁医院全体职工对北京市卫生系统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F38A8308.JPG

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多次莅临我院看望专家和职工,这充分显示了党和国家爱才、敬才、尚才的人才观和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科学发展理念,也是推进以人为本,实现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体现。各级领导同志送来的,不仅是对专家和职工的新春问候,更是对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我们作为炎黄子孙,作为同仁人,作为百年同仁新的一代,作为国家医药卫生队伍中的一员,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百年同仁的期望,不负党和国家的嘱托,为推动同仁事业不断走向辉煌,推动人民健康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王宇副院长、张欣护士长走进新华网访谈室

下一篇:

沉痛悼念我国眼科斜弱视专业开拓者张方华教授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